【韩叶】遇到精灵的正确处理方法(3)

没认真听过逻辑课的弊端迅速显露了出来,各种乱七八糟的情节。

————————————————————————

一贯波澜不惊,不管发生什么都可以叼着根烟一脸平静的叶修,这下是真的有点懵了。情况来得太突然,他整整四年多,从无失手,从没遇到过这样意外之中几乎要被人撞破身份的情况。

 

叶修现在的样子是个小精灵,他很小,因此他觉得他可以考虑躲在一般人类想象不到的位置上。可是他的衣服裤子都摊在地上,背后还写着嘉世,识别度这么高,不被认出来的概率小得可怜,到时候怎么解释?嘉世战队的队长因为扛不住三连胜之后被霸图斩落马下,所以悲愤到精神失常,趁着比赛结束脱光了衣服出去裸奔吗?

 

这时候门已经被拉开了,容不下叶修再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他想过直接飞到对方面前,直接开诚布公,请求对方保守秘密之类的。不过考虑到他的衣服全部摊在地上,赤身裸体还大刺刺地出现在其他人面前,叶修想了想还是觉得有点耻。

 

只要进来的不是冯主席,再拜托对方帮忙保守秘密,问题应该不是太大。

 

叶修这么想着,坐在一堆衣服里,一抬头,看见了韩文清一张让人忍不住想交钱包的脸。

 

叶修的翅膀一抖。

 

对方似乎是回来找什么东西的,其实叶修在听见门锁打开的声音的时候,就已经反映过来自己进的是客队的休息室,韩文清似乎有点急,迈开腿就往里走,然后他发现地上有一摊衣服,那件趴在地上,此时扁扁的外套背后还写着嘉世,地上还有一条裤子,从裤腰位置露出白色的一条,怎么看都像是里面的内裤。

 

韩文清一看,立刻就拧起了眉毛。他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叶修的衣服裤子…还有内裤。

 

叶修的翅膀又抖了抖。

 

他想要装作自己不存在,但他看着韩文清那张黑得能挤出墨水的脸,觉得自己还是需要解释点什么,不然这样一个一输比赛就裸奔的斗神,要是流传出去,纵使叶修脸皮这么厚的人,也不敢不要脸到这个份上。

 

于是他咳嗽了一声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实际上在叶修咳嗽之前,韩文清已经注意到他了,这似乎是一个很容易串联起来的显而易见的线索,而这个线索也将引导出一个惊世骇俗但似乎又理所应当的结论,但是韩文清就是觉得他的脑子卡壳了,答案似乎就在眼前,但他的脑子突然间被卡住,转不动了。

 

他蹲下来,盯着叶修看,叶修也抬起头来看他,以他现在的身材比例,韩文清显得特别大,这让叶修十分不适应,似乎总有一种韩文清张嘴就能咬掉他半个身子或者能直接把他囫囵吞下去的错觉,但是被韩文清目不转睛地盯着,除了和对方对视,叶修真想不出自己还能干什么。

 

先打破僵局的是韩文清,他伸出手,食指和中指向叶修透明的翅膀伸过去,叶修下意识想要避开,但为了表示平静温和以及“我们可以好好谈谈”这个信号,他忍住了,乖乖地被韩文清捏着翅膀从地上拎了起来,如果不考虑韩文清已经是个九头身的大人,这场面还真有点像小男孩抓蜻蜓什么的…叶修动了动自己的背和胳膊,觉得被韩文清捻在手里的翅膀…有点疼。

 

“怎么是你?”

 

韩文清瞪着手里显然不是正常人类尺寸的叶修。

 

“没错,是哥。“

 

叶修被韩文清拎着翅膀,悬在半空中,毫不畏惧地看回去。但过了一会,他的表情有点绷不住了。

 

“老韩你能不能别捏着我翅膀,疼…”

 

韩文清发誓,如果这会他手里的是个正常尺寸的叶修,他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地放手,甚至还有点担忧地去关心了一下对方的翅膀有没有被捏出什么损伤。大概是因为现在的叶修看起来又小又脆弱,好像他一把就能像捏死个蚊子一样把对方捏死,那一句“疼”又喊得十分情真意切,颇有几分示弱的味道。韩文清一向自诩为真的猛士,必然是不屑于向弱者出手。他又想起那个像是梦里又不像是梦里的晚上,明明已经是快要一年前的事情,现在想起来又觉得那些奇异的荧光和满天的星河他昨晚还见过…其实在那时候的自己心目中,这玩意就是一只变种蚊子,而此刻这只蚊子似乎通过某种他不知道的方式,变成了赛场上和他纠缠了四年的嘉世战队队长。

 

这个世界真是太魔性了。

 

韩文清心想,然后发现叶修是光着身子一丝不挂的,他有点惊讶,但也没有太介怀。作为一个洗过大澡堂的山东汉子,看到同性的裸体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松开叶修的翅膀,让他坐在自己手上,手掌的温热皮肤贴在叶修的光屁股上。意外的是荣耀第一野图boss这时候突然展现出了他作为长期生活在南方的群众的腼腆来,叶修的表情有点不自在,他挪动了一下,换了个坐姿,但依然觉得自己光屁股坐在宿敌的手上…实在是一种难以描述的经历。叶修扭扭捏捏又换了好几个姿势,终于觉得自己太矫情了,反正都是男的好像谁没有下面那一条似的,于是索性放开了姿势豪迈地坐在韩文清手上。

 

“那什么…如你所见,我是个精灵。上次夏休期咱们见面的时候就跟你说过了,应该还没忘吧?”

 

韩文清浑浑噩噩地想,那果然不是梦。所以说精灵这种东西是真的存在在世界上吗?这里不是中国吗?怎么会有这样跨越地域的传说中的生物?难道叶秋的双亲的一方是英国人?可是他看着完全不像是混血儿啊…

 

“你到底是叫叶秋还是叶修?”

 

“叶修。”

 

叶修坐在韩文清手上,撸了一把自己身后的翅膀,看起来没有想隐瞒的意思。

 

“那我认识的那个看起来正常人类高度的叶秋是?”

 

“呃…因为某些原因我用了我弟弟的身份证明,叶秋是我弟的名字。至于你看到的正常人类外形的我…那是使用了某种特殊的手段,当然那时候我的各项生理机能和你们是一样的,完全没有兴奋剂的成分,不存在比赛公平不公平的问题。”

 

韩文清听着,突然露出了一个不怎么善意的笑容。看得叶修背后冷飕飕的,下意识地想去掏兜,然后反应过来自己现了原形连衣服都没穿,哪有兜给他掏钱包。

 

“意思是:如果我在这里捏死你,这个世界上就永远不会有叶秋这号人了?”

 

叶修一听,汗都下来了。

 

“想想想想什么呢你,老韩你别乱来啊,我可是会叫的啊。”

 

“你叫吧,等他们都进来,就能看到你这幅样子,啧啧。”

 

韩文清少有地通过语言触发出出血的效果,成功地戳中了叶修的痛处。

 

“…老韩你人性呢?”

 

持续掉血的叶修还坐在韩文清的手掌上,抖了抖刚才撸平顺翅膀,似乎已经开始准备随时跑路了,虽然一丝不挂的裸飞有碍观瞻,但是在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评论 ( 10 )
热度 ( 97 )

© 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