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遇到精灵的正确处理方法(8)

叶修去哪儿了?

 

如果叶修现在是个正常人类的大小,韩文清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一定坐在电脑前面咔咔咔嗒嗒嗒,但如果是个精灵的叶修,这就很难说了。

 

家里很整齐,叶修没有像他最坏的设想里那样在他家里大闹天宫,冰箱里什么东西都没动,看样子他还没吃饭,韩文清又向房间里喊了两声,依然没人搭理他。

 

这就不大对劲了,叶修虽然人比较嘲讽经常卖关子让人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对于投喂这种事情,却从来都非常直接而积极的,难道是在哪里睡着了?韩文清一边喊他的名字一边在家里的床上沙发垫子里找了一圈,又找了床底下冰箱和墙壁之间的缝隙之类的小地方,却都没找到叶修。

 

韩文清开始着急了,他能去哪里?就叶修一贯牛逼哄哄波澜不惊的姿态,如果是在荣耀里,就是把他扔到boss阵营的中心,他都有办法全身而退,然而线下的宅男战五渣的战力实在不便恭维,更不要说他现在的身材也就是个变种蚊子的尺寸,他要是自己出去了也就罢了,要是他被谁家的野猫叼跑了怎么办?还是被谁家的小孩子当玩具捡去玩了?有没有人欺负他?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在韩文清像一只站在越来越热的锅上的蚂蚁的时候,叶修却是十分沉稳而淡定的,想到韩文清要开始谈女朋友了,自己还待在人家家里实在是有点碍事,他去之前寄存行李的地方转了一圈,先把自己的回复人形的药水找出来喝下去,不得不说,在人类社会里活动他非同寻常的尺寸实在是挺麻烦的,但是作为一个精灵,通过药物这种非正常手段其实对身体有不小的负担,因此只要不是打比赛的时候,叶修都尽量是精灵的形态来减轻身体的负担。

 

药水是喝下去了,但距离生效还有一段时间,叶修想了想,觉得他还是得回一趟韩文清的住处,一方面这么不声不吭的走了确实不礼貌,另一方面他也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大变活人。

 

韩文清这儿不见人影,紧张地就差报警了,这时候叶修来敲门,咚咚咚咚的就像他来的那个雨夜一样清脆又充满了节奏感,可见韩文清打开门看到叶修的时候,脸色有多难看了。

 

“咋?相亲的姑娘家是卖墨水的?你这脸,比早上黑了不止一个加号啊。”

 

韩文清瞪着叶修,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正在发火,叶修当然也能看出来,但他似乎并不打算有什么表示,如果手里有道具,他这会儿可能已经靠着门抖出根烟来抽了。他心里已经够麻烦了,正需要个安静的地方还给自己做个心理建设接受纠缠多年的宿敌总有一天要娶妻生子的事实,至于韩文清这会因为什么事情生气,他实在没有闲心来管。

 

“你跟踪我?”

 

叶修暗道一声糟糕,没留意把这茬给顺出来,看着韩文清阴雨密布的脸,顿时产生出了一种摸了老虎尾巴的尴尬情绪。他自知理亏,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索性没吭声。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样子,普通人一只手就能捏死你。”

 

叶修当然知道,他也知道自己的身手还没那么容易被人抓着,不过看韩文清的脸色,现在顶嘴实在是个不理智的决定,叶修继续默默地听,却没想到韩文清下一秒居然就放大招了。

 

“出去。”

 

这两个字某种意义上可以算得上韩文清的成名句,想当年他就是用这句话把老板轰出门去成就了全联盟最霸气队长。现在这一招冷不丁地对着叶修放过来,他一个反应不及就被打出眩晕状态来了。不过眩晕的状态不长,他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就知道你这没良心有了女朋友马上就要把我扫地出门了,成成成哥也不来烦你,借我个地方大变活人穿个衣服我立马打包滚蛋还不行吗?”

 

叶修絮絮叨叨的也不管韩文清那么大个伫在门口,仗着他个小愣是从旁边飞进屋里来。叶修的话说的语速很快,听起来像平常一样挺不要脸,唯有他自己知道这一刻的不动声色,韩文清一个大招的伤害却是牢牢地吃了下去,血条哗啦下来了大半,就剩点血皮了,他还能下意识的一副没事人的模样,好像刚才那句“出去”带来的伤害被他miss了似的。

 

叶修感到十分地难受,比刚知道韩文清去相亲那会难受多了,就好比听说boss被人拉走了,听听也就听听,但要是当着你的面在你眼前被人拉走了,那种感受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韩文清的,只知道一想到韩文清不再能像以前那样关注他,就觉得心里难以掩盖的失落。这就是传说中的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吗?

 

“你还想去哪?”

 

叶修还是没有如愿地走成,韩文清轻而易举地爆手速捏住了叶修的翅膀,限制住他的行动,不知道是哪句话触了韩文清的霉头,叶修只觉得老韩原来有这么难伺候吗?走也不让,不走也不让。

 

“大哥,是你要我走的,这下又问我还想去哪,需不需要我说‘是时候去到我该去的地方了’?”

 

说完叶修在韩文清手里大力地挣扎了起来,好像拼着这一对小翅膀留在韩文清手里也要挣脱他的控制的架势,韩文清不敢真的跟他斗狠,只得乖乖地放手。

 

这一放手,恰好到了药水发挥作用的时候,叶修几乎是在一眨眼之间就恢复了正常人类的大小从半空中落下来坐在韩文清身上,一个虚胖的宅男从天而降,饶是韩文清也被他压得一屁股坐下来,叶修一丝不挂地坐在他小腹上,韩文清却是先注意到了他的眼睛。

 

之前小精灵的时候太小了,并不觉得叶修有什么特别的情绪,变成人类的尺寸之后,韩文清立刻察觉到叶修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种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明显的受伤的情绪,柔软就得像是被人驯养的温顺的小兽一样,韩文清一时间有点懵,不明白叶修明明是那么不要脸的口气,眼睛里却是这样几乎柔软的神色,他一时反应不及,也不知道身体怎么就先于意识做出了反应,他坐起来,勾住叶修的脖子,抬头吻了他。

————————————--

今天又觉得10可能完不了了…真心苦手这样的题材,当初为什么要作死地开呢QUQ

评论 ( 16 )
热度 ( 69 )

© 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