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伪)高冷的 @各种勾搭不上 …从我进圈开始的话,各种陪我抽风蛇精病,完成我的各种异想天开,从语c到cosplay填词翻唱配音啦撸文撸图各种刷宅舞,社团找不到CV什么的年年都是你…于是我二次元的世界里哪里都有你√(虽然老是和我站不一样的cp<手黄再<bu)暑假成功地去找你玩了和儒姐一起蹭了你的饭炒鸡开心!什么时候过来玩给你做咖喱饭!

以及可爱的 @xx的酱油铺子 是从去年接手这个社团开始经常被我奴役地…尤其这学期真是把你累坏了Q_Q…因为我得各种捉急处理和形势(?)的复杂变化,给你添了好多麻烦,那天周蜀黍说不要再让你捉急的时候!我是真的感受到了心疼!(摸摸)不过现在新人就要上来了我们也差不多要准备移入养老院了,辛苦你惹!等我空闲下来以后给你画书签!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