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原地起飞了,好美啊…

暮榇:

①②场景来自后面天天跳下冰洋里找喻队,第一张感觉糊得一比所以放一下线稿的【【【


③前期天天偷偷亲喻队那里,我记得那个时候是新年吧好像,所以天还没亮【绝对不是为了看上去浪漫一点才画星星【


④本来这一张文件名我已经命名了雪原的…想画天天一个人孤零零站在只有黑白两色的世界里,结果构图怎么都不满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成了公主抱【笔电有色差我也不知道那个粉红色背景最后看起来会是什么样【。


⑤地下室里喻队从通风口跳下来救天天【【烟雾不太会画将就一下啦【喂


===============================


最后我来试试lof的at功能【【悄咪咪 @江河 太太【【真的喻黄里特别特别喜欢你这一篇><第二部还请继续加油


---------------------

咦刚刚补发失败了吗??图的场景和想法都来自江河太太的喻黄哨向《天梯|薄暮晨星》欢迎一起吃(安利脸

评论
热度 ( 136 )

© 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