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遇到精灵的正确处理方法(9)

叶修发现自己变回人形之后,第一个反应是想跑,小精灵状态的坦诚相见和成人状态的坦诚相见在心理上的冲击截然不同。但饶是叶修反应这么迅速的人,在没有翅膀从半空中跌落下来的时候,还是没能成功地克服引力一屁股坐在韩文清肚子上差点把他坐岔气,还好叶修虽然看起来有点虚胖,也只是缺乏运动肉肉比较松软,并不是真的体重超群,如果真是个胖子压下来,哪怕是韩文清这样的壮士,说不定也要给他当场坐死了。

 

叶修心说一声糟糕,立刻就想爬起来逃跑,奈何韩文清手臂一勾,他整个人往前扑过去,然后居然就亲上了。

 

…这他妈什么神进展。

 

韩文清叼着他的嘴唇又舔又蹭,大概是这么多年来相互较劲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叶修想都没想就抱着韩文清的脑袋亲了回去。两个人跟打架似的来来往往,亲到激烈得传出啧啧的水声。韩文清是真喜欢他,一个吻好像引线一样一路引燃了好几年下来逐渐沉淀的感情,像是越烧越旺的山火似的一发不可收拾。叶修一开始对状况认识得不大清楚,只是下意识地要跟韩文清较劲,亲了半天,他也终于意识到现在的气氛好像有点不对劲,他抱着人家的脖子,而韩文清的手在他光溜溜的身上摸来摸去,从大腿摸到背上,还捏他腰上松软的肉肉,甚至摸到他胸前在某个不能描述的点上捏了一下。

 

“卧槽!”

 

叶修像是突然间醒悟了,像兔子似的猛地推开韩文清从他身上蹦起来,两手交叉在胸前,一副被人轻薄的少女似的羞愤而震惊的表情在一边跳脚。

 

“老韩你还要脸吗?!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非礼良家民男啊!!!”

 

窗外树上的鸟被叶修这一声吓坏了,立刻都扑棱着翅膀飞走。韩文清被他这么一推,差点一后脑勺撞在地板上摔出脑震荡来,可见爬起来之后脸色有多黑,他站起来瞪着叶修,说也奇怪,往日里什么都阻止不了他嘲讽和作死的家伙,被韩文清这么一瞪,气焰顿时就弱了下去,无辜的样子就差伸条腿在地上画圈圈了。很久之后韩文清才反应过来,叶修那时候奇怪的反应,其实是有点害羞了。

 

韩文清不知道该不该骂他,也不知道该骂什么。瞪着叶修看了半天,啧了一声,去房间里找出来自己的衣服劈头盖脸地扔给叶修,叶修收了衣服,也不吭声,有点讪讪地把衣服套上了,韩文清没给他内裤,大概是因为觉得混用内裤不大卫生吧,这种程度还不能让叶修觉得羞耻,联盟成立初期更艰苦的生活也感受过了,最多是有点疑惑罢了。

 

韩文清这时候才想起手边刚去超市里买来的食材,顺便为了避免尴尬,直接遁进了厨房忙活。叶修肩膀比韩文清窄一点,虽然两个人身高只差3cm,韩文清的衣服套在叶修身上,下摆也长得快遮住屁股了,他揪着衣服的下摆看了一会,似乎想到了什么,跟在韩文清后面颠儿颠儿地也进了厨房。

 

“出去。碍事。”

 

谁想到他脚跟还没站稳,韩文清那边已经下了逐客令,叶修装作没听见,毫不介意地蹭到韩文清旁边去,看他用灵活的手指在案板上切着小葱。电竞选手的手普遍手掌大,手指都长,叶修想起早点学钢琴的时候,隔壁的孩子为了跨九个白键差点把手掰断,而他因为手指长,即使没有勤奋地练习也没什么压力,再一看老韩这手,也不遑多让啊,好在电脑键盘就那么点大,范围再大点,叶修的手没他大,说不定就要在这里被压一头了。韩文清无疑是个不错的家伙,除了脸长得凶狠一点举手投足之间霸气太重,其他的条件都相当可以。虽然叶修之前还没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但被韩文清嘴对嘴地啃了一口,再迟钝也该看出点什么来了。他轻叹了一声,酝酿了一下情绪,没看韩文清的脸,就专心盯着他案板上的一双手,轻声问:

 

“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

 

韩文清动作一顿,但很快又恢复如常。

 

“你想听什么?”

 

智商见长啊老韩,叶修在心里暗暗比个拇指,都学会反问了,还问得这么鞭辟入里,让他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叶修是个很直接的人,他当然知道他想听什么,他想听韩文清说喜欢他,想韩文清一直关注着他,最好永远不要在其他的那个谁身上花费这么多的精力,但这些都不能说。

 

好像有点恶劣啊…

 

叶修有点搞不懂自己了,他自以为不是刻薄自私的人,从来不会要求谁无偿地关注他对他好。因此对于别人的善意,他都会尽力回报。但心里就是忍不住对韩文清有这样的期待,希望他无论发生什么都能一如既往地注视着自己,这简直有点胡搅蛮缠的想法让他感到了困扰。更困扰的是,现在能说话的除了韩文清就没别人,如果苏沐橙在他身边,这会大概还能有个商量。

 

而事实是苏沐橙确实早就看出来了,韩文清一往情深却不自知,把这当做是对对手的尊敬和惺惺相惜。叶修就更迟钝了,虽然一贯人比较嘲讽,但在韩文清面前似乎特别地胡搅蛮缠,幼稚得不像话,他自己没有察觉,却不知道在别人眼里看起来,比起宿敌的恶意,更有些撒娇的意味。

 

叶修叹息了一声,终于还是没能说出口。

 

厨房里一时间安静地只有锅里烧开的水发出的咕嘟声,韩文清不动声色地处理着食材,叶修看了一会,就从厨房里退出去了。

评论 ( 16 )
热度 ( 66 )

© 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