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遇到精灵的正确处理方法(12)(完结)

韩文清没有说话,他十分淡定地点了点头,然后叶修就催促着王杰希给他俩施法了。

 

韩文清扶着叶修从被窝里站起来,叶修看起来有点虚弱,那扶着小心翼翼的架势就像是扶着个孕妇,不过王杰希相信叶修千真万确是个男的,不然他们要再爆料个叶修肚子里已经揣着韩文清的崽儿什么的,魔法师大大就真的要当场叫救护车了。

 

轻声的吟唱流泻出来填满了整个房间,深蓝色的光芒从韩文清和叶修的脚底下绽放开来,形成了一个圆形复杂的法阵。

 

韩文清看着整个人都半死不活地赖在他身上的侧脸心情有点复杂,他一直以为自己才是先开窍的一个,却没想到这种事情最后居然还是被叶修抢了先,不知道这么一下算不算求婚,但听王杰希的口气,在精灵界这已经不是求婚而是扯证了。

 

于是他们就这么扯证了?

 

两个人脚下的蓝色光芒渐渐暗淡下来,韩文清始终有点不敢相信就这么轻易地顺畅地结束了。

 

“真爱无敌嘛。”

 

叶修挂在韩文清身上像是自言自语,看他那副还有点柔弱的嘴脸,韩文清想了想低头给了他一个吻,叶修毫不介意地抱着亲回去。王杰希没敢抬头,一路碎步退了出去。

 

而在这个夏休期开始之前,叶修宣布了退役,然后隔天就抱着行李敲开了韩文清家的门。韩文清一打开看见一个只比自己矮了3cm的叶修大刺刺地站在门口,还有点不适应,长期以来他都习惯于在夏休期打开门,看见一只大号的变种蚊子扇着透明的小翅膀在半空中向他招手。

 

“怎么啦,看哥人类的模样,英俊潇洒得不敢认了?”

 

回应叶修的是韩文清手里的一块抹布,噗地直接扔在叶修的脸上,巧妙地挡住了这随时随地释放嘲讽技能的面孔。

 

“我认为你可以自己把房间的地擦了。”

 

韩文清依靠在门框上,抱着胸冷冷地看着叶修慢慢地把抹布从脸上取下来留下一团污渍看起来像只没洗脸的大猫。扯证了是一回事,韩文清当然没忘记这家伙小精灵的时候在他家蹭吃蹭喝,因为个头小从来没参与任何家务劳动,只负责吃和睡,连洗澡水都是韩文清给他兑的。这下固定了正常人类大小的形态,韩文清必然不会再让他每天吃白食了。

 

“其实我突然想起一个事儿,”叶修把抹布塞回韩文清手里,抓了一把头顶上有点翘翘的头发,好像他真的有什么大事儿而不是单纯地想逃避家务似的,“我好像应该回趟家,跟家里人报备一下情况什么的。”

 

然而韩文清动作更快,瞬间发挥出职业选手的手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擒住了叶修的衣领。

 

“你已经给家里写信了,王杰希都告诉我了。”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说着,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封信,已经被王杰希用魔法转换成了方便人类阅读的大小尺寸。

 

“要我给你念念你弟弟的回信吗?”

 

叶修赶紧上前把信夺了下来。

 

“家里的事儿麻烦你多不好意思啊。”

 

他还记得叶秋在整封信里对他的控诉,里面还提及了一些他小时候的黑历史,万万是不能让韩文清念出来的。叶修把自己的行李运去韩文清给他准备的房间,接过韩文清手上的抹布勤奋地擦了起来。

 

“对了,明天把自己收拾收拾早点起床,我带你见我爸妈。”

 

“不是吧这么快!能不能给点时间让我做个心理建设?就这么去见老丈人丈母娘多不好意思!”

 

“你还会不好意思?”

 

“……”

 

“老韩我要离家出走。”

 

“迟了。”

 

韩文清把门一锁,看着叶修讪讪地想把伸出去一般的手缩回来,看着叶修与平常无异的玩闹的态度,他牵起那只洁白修长骨节分明的手,用力地握了握。

 

“你是确定要和我过一辈子了?”

 

“那必须啊,没有你哥一个人虐遍荣耀多没意思。”

 

他笑着拉住韩文清的衣领给了他一个吻,这个吻很轻柔,却十分认真地描摹着对方的唇形,就想是在做一个约定。

 

这天下午快到傍晚的时候,叶修叼着烟手里拿着抹布,终于完成了他今后住处的清扫,虽然后来整整一年他都被发配到国外打世界挑战赛,但他们的时间还很多,韩文清和叶修会在接下来的数不清的日子里,一直一直,携手着走下去。

——————END——————

以上,大概还能有个番外啥的。

全篇逻辑混乱智商捉急,谢谢大家的阅读QUQ

我会更努力的。

评论 ( 10 )
热度 ( 74 )

© 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